2月7日木柵動物園蝴蝶館側拍
2月7日動物星球頻道節目預告拍攝側拍(木柵動物園)
超美的
江江江江~~我終於上線了
下班了哈哈~~正在整理今天拍的照片ㄋ
今天我跟阿光是第一次見到小小瑜喔!!(疑!不對微風廣場我也有去只是看到小小瑜30秒吧)
對我來說算第二次
小小瑜是第一次看見我的
我超興奮ㄋ一直拍結果相機沒電傻眼@@
後面就全都沒辦法拍了
我還想說把電池拿出來甩一甩看能不能增加一點電力
哈~~結果是根本再做白癡的行為
害的小小瑜也跟我做同樣動作真糟糕
我只能傻笑面對.....正在整理照片不過目前只傳了三張有點給她傻眼三條線
慢到不行QQ
有的拍的不錯
有的ㄚ被小小瑜看到會殺了我吧!!
所以整理好的ㄋ我會再慢慢PO上來
至於拍壞的ㄋ小的都刪 刪 刪 大家是看不到的
怎可流入市面ㄋ哈哈哈~
大家有空可以上上我的部落格看看
我盡量下載照片給大家看雖然我的網路會很慢
但我盡量囉!!
還有今天陪著小小瑜一起側拍的瑜芯大大們
大家辛苦了  YA~ 咿ㄚ咿ㄚ喲
小小瑜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