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物房地產價局及其所屬單位
  省經信委的國民經濟竹北買房運行調節職責
  省發房地產改委的能源管理職責
  省經信委的能源規劃建設和節能ssd固態硬碟監管職責
  省煤炭管理局的擬定煤炭工業固態硬碟發展規劃和管理職責
  整合進入
  劃入
  整合,重新組建
  省發改委
  由發改委管理
  省能源局
  製圖/李雅文
   1
  省發改委職責調整
  ●進一步深化投資體制改革
  ●統籌推進城鄉區域協調發展
  ●統籌推進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
  ●牽頭推進生態文明建設
  ●統籌推進基本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和分配製度改革
  ●進一步深化價格改革
  2
  機構調整
  本報8月11日訊(記者 唐愛平 通訊員 田擁軍)今天召開的省發改委職能轉變和機構改革動員大會透露,省物價局整體劃入省發改委,新一輪政府機構改革由此拉開大幕。省發改委相關職能轉變和機構改革工作將於9月底完成。(省發改委機構改革的具體內容詳見圖表。)
  省發改委主任謝建輝在機構改革動員會上表示,這一輪機構改革,核心是轉職能,做減法、放權力。省發改委將按照工作進度表,高標準、高質量、高效率完成職能轉變和機構改革任務。在新的機構職能框架下,省發改委將更註重職能轉型,註重簡政放權,註重事中事後監管和服務,註重依法行政。妥善處理好政府與市場、宏觀與微觀的關係。機構合併做加法不加門檻,權力下放做減法不減責任;把該下放的放好,把該管的管好,把強化的強化;做到放活不放任,放權不放責,爭取改革的最大紅利。
  整合省鐵建辦、省重點辦、省重大項目辦組建省重點建設項目辦工程建設項目招投標、土地使用權和礦業權出讓、國有產權交易、政府採購等平臺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承接省監察廳管理的省優化經濟發展環境辦公室  (原標題:新發改委正式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