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9日,烏克蘭斯拉夫揚斯克,市民們聚集等待得到烏克蘭當局發放的食物和醫療援助。據瞭解,親俄武裝分子與烏克蘭軍隊交火,造成當地建築被嚴重損毀。
  中新網7月13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外交部在當地時間12日羅斯托夫州俄方哨所遭到射擊之後表示,俄羅斯保留採取合法措施保護本國領土的權力。
  公告說:"如果接下來再次發生這種挑釁,俄羅斯方面保留權力,採取所有俄聯邦法律規定的保護本國領土和保障俄公民安全的措施。"
  俄聯邦安全局羅斯托夫州邊防局人士馬拉耶夫此前表示,12日凌晨"馬林諾夫卡"(烏克蘭)--"古比雪夫"(俄羅斯)邊境口岸地區的俄羅斯邊防人員遭到烏克蘭方面的射擊。邊防人員動用武力還擊,此後射擊停止。他指出,該局工作人員當中沒有人受傷。
  另據報道,烏克蘭強力部門12日表示,烏克蘭軍人在東部特別行動中使用精確制導武器。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防禦委員會信息中心負責人雷先科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烏克蘭軍隊有精確制導武器,而且在積極使用它。"
  俄羅斯國防部國際條約管理局前局長布任斯基上將此前表示,"格拉德"不僅能消滅部隊,還能在任何戰鬥條件下消滅重型技術設備,"如果強力部門人員決定使用它,他們就會將地面的一切夷為平地。"他同時認為,武力行動負責人將很難決定採取這個措施。
  烏克蘭基輔當局4月開始在烏克蘭東部採取武力行動,旨在對付民間武裝。行動造成雙方大量人員傷亡。  (原標題:俄稱哨所遭烏克蘭射擊 將保留採取措施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