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中華職棒能在洲際球場比賽今年的職棒開打至今,球迷進場人數已經有明顯的回溫,而且三不五時媒體也會有新聞報導,棒球熱似乎又回來了。不過今年至今,我只進去一次台中球場看球,而且進去看球的那一次還是看免費的。為什麼最近提不起興趣進球花店場看比賽呢?我知道大家一起加油吶喊的感覺很爽,但是還是球場的因素讓我到目前為止不想進場看球。一直很羨慕能在天母、新莊、澄清湖球場看球的球迷,新穎的設備、大螢幕、舒服的座椅...把看球當成是一種享受。但是在台中國體球場,從進們就是個關鍵字問題。不好停車、出入口動線不方便、無座椅(內野有椅墊但是腰背部無支撐,外野必須席水泥地而坐)、(外野)廁所髒亂.....,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把進台中球場看球當成是一種享受。現在我習慣在家看轉播,有舒服的沙發椅,不用再坐在冰冷(夏天則網站優化是熱鍋)的水泥地。隨時可以上廁所,也沒有廁所的怪味。雖然沒有和群眾一起加油的快感,但是還是有瑄瑄和我一起為統一加油,彷彿坐在VIP包廂似的看球,這樣的感覺也不賴。言歸正傳,中華職棒已經進入第20個年頭了,希望中職能為台中的球迷多著想搜尋行銷,畢竟大家把看球當成是享受,而不是受罪,所以,希望有一天,中職能把球賽改到洲際球場比賽,不要再懲罰台中的球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