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颱風大亂!YOSHIKI延至16日早上抵台 [風雲唱片消息]X JAPAN專機延誤抵台,YOSHIKI感動說抱歉!(有接機的照片分享哦~轉貼的~)
[轉貼自風雲唱片官方部落格] X JAPAN專機延誤抵台,YOSHIKI感動說抱歉!歌迷真「辛」苦 辛樂克颱風搗蛋 X JAPAN專機延誤一天抵台!日本記者會逾萬粉絲力挺 台灣機場數百粉絲貼心守護YOSHIKI感動說抱歉!
台灣眾多粉絲期待許久的YOSHIKI的訪台計劃,還是被颱風全部打亂!原訂9月15日下午五點抵台的X JAPAN專機,因為颱風影響機場航班起降調度,必須更改降落時間至9月16日早上十點,也讓數百位歡心鼓舞準備接機的樂迷撲了個空。
9月15日中午YOSHIKI在日本代代木競技場舉辦超大型戶外記者會,由跑車駛入會場中登台,現場更聚集了上萬名歌迷。雖然YOSHIKI的舊傷仍在治療當中,但仍宣佈了一連串令粉絲驚嚇的好消息!除了原訂11月22日舉辦的巴黎演唱會外,更決定今年聖誕節與跨年將在日本舉辦演唱會,X JAPAN的全新創作也會馬上問世!停滯一時的X JAPAN攻擊火力再開,持續復活大計。
不讓日本歌迷專美於前,台灣的X JAPAN粉絲也在一夕之間擠爆台灣官網,原訂800個T-shirt名額瞬間額滿,唱片公司緊急配套再釋出約100個名額,從9月15日清晨五點就有歌迷在機場唱片行排隊等著領取,還有約50名歌迷精心作出新娘婚紗造型,一早包下美容院化妝,再一同包車到機場,從17歲的高中生到媽媽熟女,甚至還有男性樂迷加入這「婚紗接機團」,現場聚集數百名粉絲從北中南各地集合接機。雖然專機延誤一天,讓這些歌迷撲了空,但許多人還是約定「明天再來接」,甚至還有人打算夜宿機場,死忠力挺YOSHIKI的首次訪台。
YOSHIKI本人在得知訪台專機延誤後,也大失所望,更對台灣的歌迷深感歉疚。但他仍表示非常期待這次的台灣訪問,還特別錄製了影像放在myspace網站上致歉!主辦單位則表示9月16日在101大樓的相關行程不會有影響,請大家踴躍參加!
以上內容轉貼自風雲唱片:http://www.wretch.cc/blog/gutsjpop/7296572
[新聞]颱風大亂!YOSHIKI延至16日早上抵台
【特約記者簡立言/綜合報導】在台灣肆虐三天的颱風「辛樂克」大搞飛機,不但讓安倍夏美、淳君被迫取消台灣行,現在連X JAPAN團長YOSHIKI都受到影響,原訂在15日傍晚抵台,但因為機場航班被颱風打亂,目前改為16日早上抵台,下機後隨即舉辦記者會和相關活動。
樂迷視「X JAPAN」團長YOSHIKI來台為重要大事,加上主辦單位又發起T恤接機活動,報名人數一晚就達到800大關,許多沒登記到的樂迷在網站上抗議,主辦單位才緊急宣布相關配套補救方法,結果怎樣都沒想到颱風還是影響到YOSHIKI的行程,從15日傍晚延到16日早上。
雖然今天沒能接到主角,但有些早早就到機場等候的樂迷表示就算接提前來台的工作人員都好,因此決定在機場守候,而YOSHIKI本人在得知訪台專機延誤後,也大失所望,更透過主辦單位對守候在機場的歌迷深感歉疚。
雖然無法如期來台,但YOSHIKI還是在15日於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大型記者會,開場就宣佈將在年底舉辦跨年演唱會,表示接下來就是世界巡迴、日本演唱會以及新作品發行,至於身體狀況如何,他回應目前還在進行治療。而YOSHIKI目前預定於16日早上抵台,詳情可上X JAPAN中文官方網站。
原內容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5/35/15y7p.html
這裡是剛剛看到的今天接機的照片哦.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nachun&book=28
哇~~~實在是太壯觀了呀~~~~~(拍掌~拍掌~~~)大家都好棒喔~~~~
大家都好熱情呀~~~~we are x ~~~~~
yo桑千萬不用感動很抱歉呀~~~~這都是颱風的錯,安全最重要了....
幸苦了撲了空的接機的大家呀, 不過大家還是熱情不減呀,還要夜宿機場呢....
16日等您來呀~~~yoshiki大人!!!!
歡迎來到台灣~~~~~~~we are x~~~~~
所有的工作人員幸苦了,你們真棒呀~~~感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