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是外星貓
咪咪對我而言~
是我養過最奇怪的貓
我一直懷疑牠是不是外星人
牠在我最寂寞 最痛苦的時候來到我身邊
~以下為牠的特殊檔案~
-----------------------------------------------------------------------------------------------
性別:太監貓(公的被閹了..不是我造成的..撿到就如此了)嗜好1: 聞香癖 (超喜歡香水 只要有人噴香水就會瘋狂的舔牠)
嗜好2:喜愛沐浴乳香味,主人喜完澡之後會賴在主人身上不走...想盡各種辦法撒嬌然後窩在主人身上,應該說貼在身上才對
愛吃:蝦子&飼料,其他一概不吃
愛洗澡:有聽過貓愛洗澡的嗎?牠喜歡身上香香的,如果味道消失就會自己跑去浴缸諾來諾去...
睡覺地方:早上固定衣櫥裡面(自己開門進去) 晚上與主人同睡(壓在貓奴腳上是種成就感)
專長: 開門(各式各樣的抽屜跟門都難不倒牠)
怪癖:晚上半夜十二點準時爆衝,瘋狂躲貓貓跟衝來衝去
喜愛顏色:粉紅色(娘砲一隻)
自我要求:看主人吃飯一定要端正坐好~非常端正喔! 眼睛直視主人..直到她吃完才會趴下休息..
不是要吃..別忘了~牠可不削吃人的食物~(我給牠吃牠頭會撇一邊)
害怕:主人躲起來找不到的時候..會全屋找透透..嘴裡嗚咽的叫 (本人我都躲在棉被啦~哈哈)
讓牠爆衝回歸安靜的方法:放音樂~交響樂(直接睡死) 抒情歌(躲起來睡) 輕音樂(馬上放鬆趴著)
喜愛::主人回家牠會來門口迎接~然後癱軟在門口..一定要主人抱抱才甘心
平常一定也要身體貼在主人才甘心啦!
不爽跟踐踏貓奴做法:把所有衣服跟襪子全部從衣櫃挖出來~撕紙~(出門沒有交代要牠看家的後果)
嚇壞主人事件簿:驚嚇度100%
1.從窗戶跳出去半夜又從陽台跳進來,重點是根本沒有立足點..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怎樣消失
2.用手拿東西吃!!不是投靠到地上~~撿地上薯條拿起來吃.. 跟人一樣
3.寄放朋友家,總共六天不吃不拉,喝點水(有模仿羈押中前總統之嫌)害我擔心死了~是要讓我愧疚嗎?
4.說夢話....
半夜躺在我頭上,靠在我耳朵邊說夢話..
我竟然聽到..."被我知道了吧!!嘿嘿嘿"
媽呀!見鬼啦~~我半夜嚇得爬起來看牠..牠也睜大眼很無辜的看著我..
然後沒事一樣翻身
我..
應該是我吃太多藥 精神分裂了吧!
我只能夠這樣認為....
不過~~牠是一隻很特別的貓~~
當我哭泣的時候牠會讓我把牠當枕頭~
真的是隻很貼心的貓喔~
還有我把牠的臉捏成ET牠都不會怎樣~一直讓我嘲笑都沒有關係!真是娛樂我~
所以..我常常半夜爬起來捏牠臉把牠捏醒.. 然後繼續睡
牠竟然也跟著我馬上呼呼大睡..
總覺得牠是懂我的!我說什麼牠都知道~
咪咪~雖然我一直認為你是外星人
是老天派你來陪我的
但是我知道你很愛我喔
從你的舉止我感受到了ㄌㄟ
我們真是相依為命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