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商標 恐出現3款「莊頭北」
理論上有可能,實務上會努力讓此情形不發生。爭商標 恐出現3款「莊頭北」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劉冠吟╱台北報導】台灣知名廚衛公司「莊頭北」商標前天以七千八百五十萬元,拍賣給競爭對手台灣櫻花公司,但莊頭北公司昨召開記者會喊冤,「拍賣過程都是一場騙局」將盡力拿回商標,就算另發行新商標,也不放棄「莊頭北」三個字。老總自責識人不清 對近九十年的老字號「莊頭北」商標遭拍賣,莊家第三代接班人、莊頭北總經理莊浩仁指出,二○○六年家寶工業陳姓經銷商趁他赴美處理私人財務時,偽造多張支票及對帳單,向法院提出高達二點四億多元債權確認,待莊返台,已錯過債權抗告及確認期限。莊說,當時已向家寶工業提起偽造文書等控訴,目前在板橋地院審理,但公司商標卻先行一步被拍賣。莊浩仁懊悔地說「自己能力不好又識人不清」,得知商標被拍後,內部立即設計新商標,初步決定字樣是「莊頭北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不過他強調:「我們會先跟櫻花溝通,絕對不放棄『莊頭北』三個字。」指家寶涉偽造文書 雖然台灣櫻花已取得商標所有權,但莊頭北曾授權家寶工業使用商標,未來市面上將可能出現三款都叫「莊頭北」的熱水器。對此,櫻花發言人李肇興說,清楚莊頭 北與家寶工業的合作關係,尚未決定要怎麼經營「莊頭北」。莊浩仁說,目前莊頭北營運狀況良好,今年底前所有債務可降到四億元。只是莊浩仁指控家寶涉及偽造 文書,家寶工業不願回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