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的福利來啦!由廣州市人民政府、世界飯店聯合會聯合舉辦的“2014廣州國際餐飲連鎖加盟展覽會”將於8月22日至24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盛大開幕。屆時,約500家國際、國內知名餐飲連鎖企業及餐飲連鎖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參展。
  展會預計展覽面積32800平方米,參展的約500家企業多為2011年至2013年餐飲百強企業。其中,不僅有百勝集團等國際餐飲業巨頭,也有未來餐廳、廣州安佳餐飲、海底撈、85度C等近年崛起的國內品牌。深圳面點王、天津狗不理、北京全聚德等多家中國傳統品牌餐飲企業也將“盛裝”亮相廣州餐飲連鎖加盟展。
  據悉,大會還將在展覽期間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共享美味,秀出精彩”烹飪大賽,分為刀功(切土豆絲)及家常菜(烹飪排骨)兩個環節,在為大會增趣的同時,也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企業和觀眾展現中華美食的獨特製作方式,為本次大會帶來濃濃的中國風。(裘萍)  (原標題:2014廣州國際餐飲連鎖加盟展覽會8月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