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55歲洪姓男子遭單戀女兒的李姓男子殺死,家屬心情悲慟,希望司法能幫死者討回公道。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5月26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東吳大學李姓休學生疑因單戀洪姓學姐,24日帶雙刀,從臺中騎機車到新竹洪家,沒見到學姐,連刺洪父3刀致命。死者女兒從澳門趕回,情緒崩潰自責,無法接受父親無辜送命。
  對凶嫌未來量刑想法?死者家屬表示,目前心情很亂,但希望不會因為凶嫌有精神疾病就醫紀錄就獲得輕判,“如果有病就脫罪,死者何辜”?
  55歲死者,捕魚為業,平日熱心公益,還擔任新竹市東香里11 鄰鄰長,更是小區巡守隊員,去年剛升格當祖父,享受三代同堂天倫樂,無辜遭遇橫禍,親友和鄰居很不舍。
  死者兒子哽咽地說,父親走得如此突然,“而且那麼不舒服”,還有好多話來不及說,希望父親入夢和他說說話。
  死者小舅子也說,侄女目前已有男友,個性乖巧的她,交男友都會告訴家人,讓父母認識男方。家人都不熟悉李嫌,認為是他一廂情願單戀。
  去年初遠赴澳門工作洪姓女子,返台後驚愕否認她和凶嫌有感情糾葛,不解對方為何如此狠心。
  據瞭解,凶嫌曾對洪姓女子告白,洪明白告知已有男友,但李姓男子不死心,種下殺機。
  洪姓女子25日赴派出所製作筆錄,已提供通訊軟件對話紀錄供檢警調查。  (原標題:單戀遭拒埋殺機 男子持雙刀殺死學姐父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