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交通運輸部:只要有租辦公室一線希望就決不放棄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12日11時30分,中國交通運輸部馬航失聯客機應急反應領導小組組長翁孟勇、副組長何褐藻醣膠建中通過視頻系統向前方的交通運輸系統一線搜救人員轉達了中國國務院領導的慰問,要求一線人員面對複雜局面不畏艱難,發揮能吃苦能戰鬥的精神,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決不放棄。
  記者婚禮道具12日從交通運輸部獲悉,目前中方已有“海巡31”(載直升機1架、攜掃測設備)、“南海救101”、“南海救115”、海軍528艦、海軍999艦(載直升機2架)、海軍171艦、海軍998艦(載直升機2架)、“中國海警3411”輪共8艘艦船在現場展開搜尋。
  交通運輸部表示,下SD記憶卡一步,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將及時研判搜救進展,不斷完善搜救方案,加強與馬方搜救機構的聯繫,密切關註馬方在馬六甲海峽方向的搜救動向。
  此外,3月12日上午,中國海上搜救中心已通知中遠集團、中海集團、中外運長航集團等航運單位,要求其固態硬碟所屬商船航經馬六甲海峽時,向馬方公佈的西部搜救區調整航線,加強瞭望,註意觀察海面可疑漂浮物,及時報告。
  交通運輸部馬航失聯客機應急反應領導小組披露,12日起,調整優化搜救方案,適當擴大搜尋範圍。在原有長90海裡、寬25海裡的搜救範圍基礎上,繼續向西北擴大60×60海裡的搜救範圍,8條艦船按計划進入指定搜尋區域,開展水上水下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