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2月23日2月24日2月25日2月26日
  多雲多雲多雲轉陰有雨 陰有中雨 陰有小雨轉陰天
  3℃~11℃ 5℃~12℃ 6℃~14℃8℃~10℃ 8℃~11℃
  早報記者 欒曉娜
  昨天的申城陽光明媚,空氣質量也有明顯好轉,市民紛紛走出家門,享受這難得的好天氣。據上海中心氣象臺預計,這個雙休日,申城天氣以多雲為主,氣溫也將小幅回升,適宜外出。不過,到了下周二前後,雨水又將“卷土重來”。
  昨天,申城受高氣壓控制,又是一個晴到多雲的天氣,早晨大部分區縣氣溫跌至了冰點以下,其中崇明最冷,最低氣溫為-2.8℃,中心城區徐家匯站最低氣溫2.5℃。昨天白天,全市最高氣溫普遍在8℃~10℃,徐家匯站最高氣溫9.8℃。
  雙休日,申城天氣不錯。今天,申城雲系將有所增多,以多雲天氣為主,氣溫小幅回升,預計最低氣溫3℃,最高氣溫在11℃左右。周日,本市將維持多雲天氣,氣溫繼續小幅回升,在5℃~12℃。但到了下周二前後,本市又將迎來雨水天氣,需要進行洗曬的市民,還需抓緊時間。
  (原標題:周末多雲 下周雨水“卷土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