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4日電 據支票借款外媒報道,埃及開羅一家法院外14日發生炸彈襲擊,埃及警方稱爆炸發生在新憲法全民投票開始之前。
  警方稱,炸彈造當鋪成法院正面損害,但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報道,鑒於即好房網將進行的新憲法投票,埃及此前已經調集了大批士兵和警察,在投票點附近進行巡邏。
  此前曾有報道稱,埃及將於14日和15日在政府開始就新憲法草案進行投票預防癌症心得。在前總統穆爾西下臺後由埃及軍方制定的路線圖中,這是一個重要里程碑。
  14日開始,當局將部署16萬士兵和20萬警察到埃及各預防癌症食物地,保護投票站和選民。報道稱,在過去的幾天中,埃及更像是一個將要發生戰爭的國家,而不是在準備向民主政治過渡。
  出於對武裝分子襲擊的擔憂,部隊已經駐扎在了埃及全國各地的機場,以便能夠在短時間內飛往可能發生攻擊的地點。另外,為了阻止武裝分子滲透,軍用飛機也將監視少有人行的通往主要城市的沙漠路線。
  這些官員還表示,投票站附近的秘密地點將有狙擊手部署。
  報道指出,經過修訂的埃及新憲法草案,移除了一些自由派擔心的、可能會擴大伊斯蘭教對立法影響力的關鍵條款。同時,也給予了軍方8年的自主時間,來選擇軍隊領袖和國防部長。有反對者認為,這一憲法是在為軍方服務。  (原標題:埃及新憲法投票前再起波瀾 一法庭遭炸彈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