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晨霧霾嚴重,不少上班族戴著口罩出門 本報記者 陳夢澤 攝本報訊 (記者 潘高峰)“今天開車像開船。”“不拍西游記可惜了。”今天清晨,申城早高峰車流“如墜五里霧中”,給道路交通帶來不小的影響。從今晨6時起,本市多條高速路因迷霧封閉,高架交通因為車速緩慢而加劇擁堵。南北高架、逸仙路高架和中環線五洲大道段都出現紅色極端擁堵。不過,截至上午10時,交通事故未見明顯增加。
  今天凌晨1時起,G40滬陝高速就因迷霧影響關閉。此後,S32申嘉湖高速滬浙出口、G1501上海繞城高速(浦星、林海、羅山、瓦洪、嘉松、瀏翔、寶安、新四平道口)、G60滬昆高速浙江段、G15沈海高速(寶安、滬翔)、G15沈海高速江蘇段沿江高速等也陸續關閉。隨著大霧逐漸散去,交通逐步恢復,截至上午9時,仍然受迷霧影響封閉的高速路段有G15寶安入口和G40滬陝高速全線。
  因為車速緩慢,S20內圈江楊北路至外環隧道、外圈顧戴路至莘莊立交、G2江蘇方向萬鎮路、G50江蘇方向外環立交、S20內圈滬青平立交、S4金山衛方向都出現不同程度的擁堵。另外,由於受大霧影響,外高橋港區無法作業,導致S20內圈滬太立交至洲海路車輛積壓嚴重。
  市區道路同樣受到不小影響,南北西側廣中西路至新閘路,內環高架外側大柏樹至共和立交、武夷路至新華路,內側鎮坪路至共和立交,延安高架南側凱旋路至華山路,滬閔高架東側桂林路至漕寶路,逸仙高架東側場中路至淞濱路,中環線內側逸仙立交至G1501高東收費口,都出現黃色甚至紅色擁堵。
  因為大霧輪渡停航,交警高架支隊、虹口支隊、黃浦支隊分別以警車開道的形式,護送非機動車經由翔殷路隧道、大連路隧道和復興路隧道過江。儘管迷霧給道路通行帶來困難,但相比雨天路滑,濃霧主要影響的是通行速度,因此今晨道路交通事故並未出現明顯增加。  (原標題:早高峰 警車護送非機動車過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uyclhu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